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原来相信真的有奇迹哦^^

最近听到一首好听的歌 。。
当我就是正在烦恼那首歌叫什么名的时候。。
我做工那的雅莉姐姐,
他的电话突然响哦。。
他电话的铃声正是我在找着的歌。。、
当时那个心情真是爽。。
。。一定要听听上面那首歌。。
【激励小语】
我不是游泳高手,不太会游泳,
但是我知道,游泳教练经常会教学习游泳者【立游】;
也就是利用双脚、双手不断的踢水划水,
是自己能【暂时浮在水中】,而不至于下沉。
可是,游泳选手不能一直在水中【立游】啊,
否则,他们只会不断的踢水、划水,
在原地浮沉,哪里都去不成啊!
人,也是一样,不能只是在【原地踏步】,而不再往前迈进啊!
不管是蛙式、自由式、蝶式、仰式......
都可以达到终点,但是只有【立游】不行!!
所以,人不能一直【立游】,必须望着前方,
不断【打造具体的梦想】,而且,
以实际行动、付诸实践,才是赢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